Monday, August 15, 2005

BJ 單身日記 和“我的單身日記”

在架上突然看到《BJ 單身日記》,
一股衝動的帶回來看,
一個英國 30 歲單身上班女生的心情記事,
開始思考著 30 歲以後,是否依然要過著與酒瓶以及老掉牙的抒情情歌為伍的生活。
那種心情的詮釋,
算是一種現代、單身、有固定工作、沒有男女朋友、人類的寫照吧 !
當然在我不到一年一個月即將到來的的 30 歲生日的第一天裡,
我的希望不需去立志瘦下 20 磅,
因為我已經有多太餘的肉去減了…
那麼我已經比 BJ 更幸運一點了吧!
就這個出發點而言,
我的 29 歲的開始的確比 BJ 好一點,
因此我也開始考慮寫我的─ 單 身 日 記。
只不過我不能在夏天捨棄啤酒酒杯,
而我的上司不是女的,
加上我的小時候也不曾光個屁股到鄰家的女孩晃過,
就這些而言,
相對於 BJ 的機會,
我只能等待嘍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