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7, 2007

A Time For Love - Bill Evans


在去峇里島之前買下了bill evans的alone的cd,早前就想買了可是就是下不了決心.到下了決心确又無處可尋,世事往往就是如此是吧..有机會時又不珍惜,沒了又苦苦追尋.我都得惜福,惜緣哪..這張1969的老唱片全是bill evans的獨奏,對我來說這是我前十張最喜歡的爵士樂cd了.難怪企鵝歌片的review都說他的三從奏是獨一無二的了,能在店里听著爵士樂一邊公作.真的是很捧,不過嘛..我家的老爺子可不太認同我的作風哪..哈哈,又一年了呀..能有什么期待哪.就讓我再次去旅行吧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