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9, 2005

今夜..浪漫..美酒..爵士樂

好久沒有這种心情了,就這樣座在這听著Freddy cole 的 september more.鋼琴演奏的很捧歌聲优雅..帶著略沙啞而感性..我記得這是我第一張jazz cd呢,都快9年了..時光飛逝,學業..愛情..公作..一切都
都像來的好快,還來不及想想看就過了.很可怕吧..就像恐龍不知自己為什么變成了化石被人擺在博物館中吧.我曾有一种想法就是如果世上每一件事你都掌握的清楚,那么活著還有什么意思呢?..哈哈..好比愛情吧..也許就有人和我有同感.懞懞嚨嚨..也許也不太坏.
就讓我這恐龍續繼跟随爵士樂..在博物館中起舞吧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^_^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