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8, 2005

to mix.fm

深夜收音機又傳來了熟悉的音符,是"after the love has gone"來自土風火合唱團..
"有一陣子,我們只能互相愛戀,
當時我們很年輕,我們眼中有旺盛的生命力
在內心深處,我們知道我們擁有的是真愛"
我想那一些和我一樣在late 70'年代出生的朋友對他們并不陌生吧,從funky到disco他們的音樂都一直伴隨..我呢最喜歡這首抒情曲了.
而那一些溫柔的情怀一直都感動著我..
"在愛消逝之后,
你怎能誤導我,
卻又不讓我待在你身旁.
在愛消逝之后,
以往對的事都變成錯的.."
當然大衛.佛斯特先生的詞真的很捧,我很喜歡70'至80'年代的抒情曲,很多我所謂的經典歌曲都在那美妙的年代出現,歌曲像夏卡康的through the fire,芝加歌合唱團的you're my inspiration,
雅特藍提之星的always...還有好多好多..我想也許是因為我們是那年代的"听歌人"吧..數著藏在心里的感動与熱情.
就像我老爸對周璇小姐的歌聲一樣,迷漫著一种不能以語言來形容的感覺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