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05

伊倫.剛那 Erroll Garner

就在伊倫.剛那的獨奏下,misty 這首曲子又讓我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時光里.那里時間如同靜止,我就在那熟悉的角落看著行人的身影.
仿如在不久之前我和她在一同帶著散漫的腳步,如果時光就如詩篇上所說的像河流,不段得把我們帶往遠方.
那為何記憶一次又一次地把我帶到這來呢?是讓我把那破损的回憶再次沉澱嗎?..就讓我記起的更少吧..但不要把它給忘了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曾經,有人這麼告訴我,
人呀,就是因為有遺憾,
所以才會不斷去回憶,
...
於是,
我總是告訴自己,
一定要讓自己去完成想做的事,
這樣才不會多想...

也許,只是去吃一支冰淇淋,
也許,只是去看一場電影,
也許,只是去見一個很想見的人,
也許,只是只是個也許,

「回憶」,
是人生的一部份,
少了它,人生就不是那麼的完美了,
換個角度想吧,
謝謝那些回憶豐富了你的人生吧...

Mr.StoneAge_(=゚ω゚)ノ said...

謝謝您的留言..我也同意你的說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