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0, 2006

Eliane elias - Photograph (Fotografia)


想念著夏日季節,在我心裡留下美好的映像。那淡淡海水的氣息、熱情艷陽下汗水的味道、淺淺的檸檬紅茶香,還有難忘的笑顏在人群中飛揚。這一切柔和的記憶,在我夢裡一再再的浮現,魂繫夢縈詩意情濃。
然而,我能擁有多少這樣的溫情?
孤獨的時候想念妳離去的背影,寂靜的時候想念妳的聲音。相見時我情怯難以啟口說出愛妳的話,分手時我遲疑終究不能留住妳。儘管如此,我還是失去了語言的能力。
夏日微風吹起,思念--像妳飛揚的長髮飄逸。那甜甜的果香氣味在我鼻尖掠過,在熱鬧的机场晃動的人群裡,還有談笑的聲音滿溢著幸福光景。這一切迷濛的感覺,在我的思緒裡一再再的交錯,時遠時近。
那一年的夏天,我失去太多關於妳的愛情。擁有的只是這樣的記憶,而且正逐漸的逝去,就像淡水的黃昏,美好景色也漸漸變得黯淡。妳的影子越拖越長。
儘管如此,我還是很認真的想念著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