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7, 2005

夜雨

我想今夜是听爵士樂情歌的好時段,窗外几近透明的玻璃佈滿了雨水.那灰銀色的唱机緩緩地發出的是戴安娜.克爾所演唱的曲子"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"..,就如輕輕的耳語..合上了眼仿如她就在身旁輕聲的為我訢說著一段傷心的戀情.
外頭泛黃的街燈下行人提傘的身影來往的好快..都沒有時間回過頭看一看.
在溫暖的曼特寧咖啡在杯中漸漸失去了溫度的同時,回過神來的我手仍隨著余音打著節拍.
現在是sarah vaughan的misty,我想她那美妙的歌聲..能流傳多久呢?
外頭的雨似乎沒有停下的意思,我就以oscar peterson的鋼琴曲..陪我進入夢鄉吧..

No comments: